2007/06/25

Missing In Scotland - Dark Part

為了讓自己能快速走出這種心情,我不得不先寫出來了。

在曼谷侯機時,我被偷了210英磅。
在Glasgow入境時,我因為對話不順,被要求「Stay there, and wait for notification!」

也就是說,到目前為止我已經把自助旅行時可以碰到的最壞情況差不多都run過一次了!

在曼谷時,我下機去伸伸懶腰,回到機上時,背包裡的錢被洗劫的差不多空了(運氣很好的,藏在背袋的50英磅沒有被偷),跟空服員報告,也只是得到「I'm afraid that we can't give much help.」的回應。其實這是預料之中的事,我只是,想要說出來而已。

在入境時,我依照旅遊書的指示回答:

「Why come to glasgow?」「For Traveling」「Traveling what?」「!!」

後面我就亂掉了,因為我的計劃中列出了地點,但沒有寫出要去的景點,而我自己是打算到時再來看書的,而我理論上是不能說出要去參加ICC 2007的事的。於是我越來越慌,事情也越來越糟,最後對方決定要我暫留原處,等候他們檢查我的Visa申請。

最後,他不知用什麼方法找出我的申請表,看了看,然後說:「OK, you can pass.」
我大聲的呼一口氣,喊了聲「Thank you!」他笑了笑,沒再說什麼。

說實在的,這件事真的嚇到我了,到現在心情還無法平復。一直不斷的想起那時的驚嚇,那時的無助。

Homesick,是真的會讓人軟弱無力的。

不過,就到此為止了。
現在是這裡的九點五十五分,天色終於暗了,我也準備要睡了。
明天開始,我將開始一天一天的把我的每天旅程和學習交待出來。

每天都是一個新的學習,我,該長大了。

ps.我沒事的!錢還夠,Debit Card也可以使用,大家別擔心喔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